>>明星网 > 明星 > >>正文

吴星娆携新单曲《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》全新EP蓄势待发

2021-04-14 10:16 明星

导读:

“走过赤诚热烈的夏天,经过忧郁落叶纷飞的秋天,绕过雪花告白的冬天,遇见温暖的春天............”这首由吴星娆担任歌词创作的歌曲《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》伴着春天的脚步于四月一同到来。

歌曲在一段个性的RAP中拉开序幕,清新且洋气的扑面而来,细细品味歌词的内容,仿佛一束暖阳,洒进你孤独寂寥的内心。这首歌旋律清新,歌词感染力强,在甜蜜的氛围中将恋爱的美好植入于每个粉丝的心中。一句你就是我的全世界,是来自吴星娆对爱情的信仰与坚定,和对爱的无限期待............

“世界因为你变的热烈,生活那么苦,要带给你一点甜,你是理性的诗篇,我是感性的和弦,我们自然而然手紧紧牵靠近一点,你就是我的全世界,为你我可以不顾一切,你是灿烂的烟火,我是不甘的余热,我们一路陪伴学会承担,会更勇敢”。我们都是这个世界上匆匆的过客,人和人能相遇本身就是很奇妙的缘分,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谁,会和谁相爱,当那个人出现的时候,就像是平静的湖水泛起了涟漪,一切都像是偶然,其实一切都是必然.......

这首全新的单曲《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》讲述了女孩子陷入恋爱时的悸动与甜蜜,歌曲节奏轻快,曲风活泼,吴星娆以清透的嗓音演唱歌曲让整体的律动充满活力,将恋爱的甜蜜无限延续,托起了整首歌的氛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