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明星网 > 明星 > 内地明星 > >>正文

明星纷纷代言网络游戏,除了钱还为了哪般?

2018-12-29 15:48 内地明星

导读: 网络时代的现在,很多明星都开始代言游戏,这到底是好?还是坏? 对于这样的问题,鹏哥从几个方面回答! 请明星代言涉及到三方面,游戏的商家,代言的明星,以及通过广告参与游戏的广大群众。 为什么请明星代言,商家很精明,虽然花了几百万上千万,但是羊毛

网络时代的现在,很多明星都开始代言游戏,这到底是好?还是坏?

对于这样的问题,鹏哥从几个方面回答!

请明星代言涉及到三方面,游戏的商家,代言的明星,以及通过广告参与游戏的广大群众。

 

为什么请明星代言,商家很精明,虽然花了几百万上千万,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,他们才不傻,从玩游戏的人身上赚的钱,一定会比所花的广告费多得多!

对于明星来说,虽然他们对所做的广告了解不多,但是只要钱到位,明星的台词动作全部配合到位!给钱办事,越大的明星越讲究信誉。收了钱,明星们屁颠屁颠的跟商家说:妥妥的,哥,广告您请好吧!

(以上纯属YY,请别对号入座)

 

对于玩游戏的消费者来说,是因为对明星的信任,认可明星,连带对明星推荐的东西,游戏,也特别信赖,玩谁不是玩,为什么不玩玩他/她推荐的游戏呢?

但是,鹏哥又要说但是了,游戏这个虚拟的产品,不同于普通的产品,普通的产品,你买了不满意,你顶多就不用了,质量方面就是差,也差不了哪里去。毕竟相比较赚的钱,明星有时候还是更要脸面的,何况经纪人把关,产品不行,明星也不会为了眼前的利益,而毁坏自己明星的光环!

 

但是游戏不一样,游戏是虚拟的,商家运营,并且推广的游戏。本质上,游戏是无底洞,不断满足了人们心底的欲望,杀戮的欲望---吃鸡类的射击游戏;征服的欲望---策略性游戏;交友类的游戏等等。

这些游戏,从心理上,满足了很多人,在现实中无法满足的欲望,导致很多人沉溺其中。网络上也有爆料,什么网瘾人士住网吧一年,住网吧一个月的。鹏哥年轻的时候,认识的一个哥们,也在网吧住了一个周,后来见了他,整个人都好像游魂野鬼,他的肤色像吸血鬼一样不健康。

还有很多游戏,表面上是游戏,实际上是赌博,满足了很多人赌博的欲望,看着是赌游戏币,但游戏币也是人民币充值的!花着金币可能不心疼,兑换成了人民币,有时候就是一大笔钱!很多人,沉溺其中,倾家荡产,可悲可叹!

 

试问,这样的事情一旦发生,责任在谁?万恶的游戏商家?愚昧的玩游戏的人?还是推波助澜的明星?

也许现在明星代言了实体性质的商品,有连带责任;但是代言虚拟游戏,就没有责任了么?

 

很多游戏的水很深,我其实不认为明星代言游戏是好事情!

关于代言游戏的明星,鹏哥举几个例子:

 

首先是“渣渣辉”张家辉!

 

然后是“德艺双馨”古天乐!

 

再然后是“六学”创始人六小龄童,嘴里说《西游记》不能恶搞,你瞅瞅,你都干了啥?

最后,竟然连国际巨星,香港大哥成龙都沦陷了,大哥啊,你是差着俩钱儿的人么?

本来鹏哥正替成龙大哥悲哀,后来一想,多少知名品牌都倒在了成龙大哥的代言之下,成龙大哥难道是卧底游戏?最终目的是为了让游戏倒闭?也未可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