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明星网 > 电影 > >>正文

毛铺欢聚榜单真情上线:打通线上线下引领现代聚会新潮流

2018-10-30 13:50 电影

导读: 1、黄渤,徐峥第一次合作的电影,这部电影也成就了很多人! 大家都知道黄渤跟徐峥现在都是影视界的最具有影响力的明星了,他们的作品不管是在票房还是口碑都是电影界的佼佼者。而且大家也知道这两个人是一对老搭档,在一起合作过不少的作品,跟知名导演宁浩

身处各种活动层出不穷,营销信息泛滥的网络营销新时代,酒类品牌的营销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,消费者们早已不会再为单纯的产品功能以及“健康”、“口感”等元素而买单。当传统的概念和方法论不再行之有效时,以什么作为切入点去打动白酒的主力消费人群,甚至吸引更年轻的80、90后们?作为健康白酒的代表性品牌,毛铺苦荞酒的答案是:真情暖心,创意走心。

毛铺品牌在快速迭代的时代洪流中沉下心做自己,打出暖心营销“组合拳”:以感人微电影作开场打动消费者心智,再用创意H5提升用户参与度与黏性,两者结合相辅相成,不可谓不精彩。

真情暖心,相伴每一次欢聚时刻

近年来,微电影营销越来越成为品牌们青睐的对象,毛铺也希望通过动人和有吸引力的剧情,将品牌理念和产品特性传递给消费者。但与其它商业广告追求的视觉效果和夸张表演不同,毛铺以“真情欢聚”作为核心主旨,将四组平凡人物的欢聚故事娓娓道来。

第一个故事与大学室友聚会相关,众人坐定好菜上齐,但大老板的老李却因堵车迟迟未到,他为了与老友早点欢聚毅然选择步行前往,飞奔的脚步带着对当年兄弟的想念,更承载着着对往昔的美好回忆。

第二个故事与浪漫爱情有关,男友为了向女友小慧求婚“故意”开车迟到,当正欲责备的小慧听到车内广播传来的男友深情求婚告白时,她眼中感动的泪水早已倾诉了她心中的一切。

第三个故事中,老王的方案遭到了伙伴老吴的质疑,老王心中疑惑不解。但其实那份伙伴间的信任一直都在,老吴最终选择无条件支持老王的大胆想法,一起面对充满挑战的未知未来。

第四个故事则围绕着“过年团圆”来展开,儿子因工作原因无法回老家团聚,父母远赴千里之外儿子的城市,只为一家人过一个团圆年。

整部微电影的四个篇章,分别表达了对友情、爱情、交情、亲情不同层面的解构理解,虽然彼此的情不同,但毛铺将结局落在了欢聚干杯的场景中,彼此在毛铺苦荞酒中将真情传递,从而完成了观感上的统一。

毛铺《每一次欢聚都源于真情》微电影广告,在短短的三分钟时间内,讲述了层层递进充满情节转折的动人故事,利用情节故事化的手法,重理念,轻植入,弱化产品的露出,提醒我们要懂得珍惜当下,珍惜身边最重要的人。

创意走心,要话题更要粘性

现如今,H5能否在短时间内刷屏已成为衡量营销成功与否的核心指标之一,短时间制造爆款,刷爆朋友圈似乎成了成为了每个品牌的终极目标。但其实,H5的核心应该在于能否培养用户的持久使用习惯。因为产品的价值在于未来,未来用户是否依然保有粘性,能否持续收获消费者的认可,才是关键。

围绕“周五欢聚有毛铺”这一主题,毛铺创作了欢聚榜单H5,包括三大内容:推荐周边最佳聚会地点的“欢聚榜单”,轻松解决聚会“吃什么”的难题;而鼓励用户邀请好友助力赢好礼的“欢聚组团”则更侧重于用户间的分享交流;“欢聚日记”则可以生成各类聚会标签,为用户提供个性的展示平台,让更多同类“欢聚达人”可以玩在一起。